【2018亞洲矽谷–預見新創計畫】徵件報名開跑囉~

 

科技部【2018亞洲矽谷–預見新創計畫】徵件報名開跑囉~

預見。計畫Vision Program 與國際級加速中心合作,致力於連結全球新創投資與產業導師,幫助新創團隊角逐國際市場,並透過計畫補助團隊在海外培訓開銷,讓團隊專注在事業開發上。

去年中原大學All Aspect System團隊參與了此項計畫,除了四週的矽谷培訓課程之外,與各優秀新創團隊、投資人、評審顧問的交流意見,對於團隊來說更是寶貴。
(學習心得→http://vision.stpi.narl.org.tw/article/articleDetail.htm…)

【計劃資訊】
徵件時間:即日起至107年04月30日 晚上23:59
入圍公告:107年05月16日

培訓地點:
美國矽谷:Plug and Play Tech Center
新加坡: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Start-up Runway & Block71

連絡電話:(02)2737-7140 黃先生/2737-7140 鄭先生/ 2737-7157 林先生

官方網站:http://vision.stpi.narl.org.tw/index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