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2023 RunSpace 太空創新無限挑戰競賽 】

開始報名囉~~~🔥🔥
 
本賽事為工業局首個太空主題徵件競賽,今年來到第二屆辦理,競賽不限年齡國籍,除太空背景團隊,也十分歡迎理工、資通訊、機械等相關跨領域背景團隊組隊,不論是新創、廠商、學生都可以投件。
競賽最高獎金20萬元,並設有入圍獎6000元、中華電信企業最愛獎3萬元等加碼獎項,以及提供多項免費入圍培訓課程。
.
《 團隊組成🤝
🔸 不限國籍年齡,每隊1-5人,每隊可設至多2名指導老師(業師)。
.
《 競賽主題💡
🔸 「地面設備與服務」、「衛星製造」、「衛星服務」、「衛星發射」四大面向與「其他」,涵蓋範圍甚廣,含資訊系統整合、數據處理、資安防護、物聯網等應用皆可參與投件。
.
《 競賽賽制🔫
🔸 初賽採書面審查,回答5道問題,繳交10頁內提案說明簡報即可。
.
《 競賽獎金🤑
冠軍🥇 20萬元 💰
亞軍🥈 10萬元 💰
季軍🥉 5萬元 💰
入圍獎🏅 6000元 💰
中華電信企業最愛獎🏅 3萬元 💰
.
《 Space Bootcamp賽前、入圍兩階段式培訓活動👩‍🏫
賽前培訓包含太空趨勢講座、設計思考交流會;入圍培訓則有太空商業實務講座、簡報設計、英語力講座等。
🎯競賽收件截止時間:7/14 (五) 中午12點
🎯競賽官網與報名連結:https://runspacechallenge.com/tw/ 
🎯聯絡資訊:
資策會 產研所(MIC) 黃小姐
☎️ 02-66311535
✉️ yuwenhuang@iii.org.tw
賽務信箱✉️:runspace@bhuntr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