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2023第九屆Young 漾世代-金漾獎 】

開放報名囉~~~🎉🎉
為鼓勵創新技術者運用數位技術協助產業創新營運
2023年將選拔優秀的新創團隊
展現台灣數位軟實力
替產業注入一股源源不絕的新創力
同時刺激並活絡台灣整體產業
邁向永續發展🌳
🏆️參選類別:
⭕智慧應用 ➡ 運用新興技術於生產或服務流程中,有效變革原有生產製造、零售服務方式,並促進產業生態的創新。通過創新技術,實現智慧製造、智能生活、智慧零售的目標。
⭕前瞻技術 ➡ 別於既有思維,具原創性或技術突破,運用新興技術如5G、AI、IoT、AR、VR、Big Data、區塊鏈、資安、淨零科技等,開發出具未來產學合作、跨領域應用之市場潛力的產品。
⭕創新商模 ➡ 運用新興技術創建新的營運模式,開創出新的產業架構或商業模式。
🏆️參選資格:
依我國公司法登記成立之新創公司及一般企業、組織或團體,只須備有具體參賽產品及技術,皆可報名,且不限報名單一類別,假使有多項產品及技術,也可同時報名參與多項徵選類別。
報名一律採「線上報名」申請哦!
🎯徵件截止日期:即日起至7月7日(五)17:00止
🎯競賽報名網址: https://www.cpqweb.com/2023young/
🎯聯絡資訊:
☎ 02-25533988 分機636 林小姐、gina.lin@cisanet.org.tw
☎ 02-25533988 分機386 林小姐、mandy.lin@cisanet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