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人才招募計畫,徵的就是你!》

公司名稱:大數聚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

 

公司簡介:
第一家IOT系統開發APP軟體開發的公司,主要業務為產品物聯網解決方案、設計物聯網商品、開發物聯網系統以及建立大數據後台分析。

 

招募職缺:

–硬體工程師
科系要求: 電機電子工程相關、資訊工程相關、機械工程相關
其他條件: 1. 熟硬體線路設計。 
2. 瞭解數位邏輯及類比電路。

 

–韌體工程師
Linux 核心、驅動程式、應用程式開發及除錯。
其他條件: 需有Linux核心相關工作經驗.
如:樹莓派、各式開發版的的開發經驗

 

[ 資工系、資訊系優先錄取 ]

–前端工程師
1、手機Web前端開發業務。
2、利用HTML5/CSS/JavaScript等各種跨瀏覽器Web技術進行產品的介面開發,使用兩年以上Jquery,tweenjs,pixi.js或其他js框架經驗,並熟悉與ajax與後端API銜接應用。
3、整體頁面結構及樣式層結構的設計、優化。
4、製作標準優化的代碼,並增加交互動態功能。
5、進行豐富的互聯網Web開發,專注於WEB前端技術開發與用戶體驗的持續改進。
6、與後臺應用開發配合持續的優化前端體驗、頁面回應速度和流覽器相容性等。

 

聯絡方式:劉妍君 小姐  June8150@gmail.com

 

公司粉專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DIOTTW/?hc_ref=ARQ4ALkn7iomW0YY9rklL5mLm3NE22RF6DDend71A4nOZ6TLDzUaQdYB0o9oO3hwe2I